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杜春国总领事访问徐工欧洲公司

2022-08-24 13:09:32 和讯 

  8月18日,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杜春国总领事走访徐工欧洲有限公司,与徐工欧洲研发中心、徐工欧洲采购中心、徐工销售与服务公司以及并购全资子公司德国福莱科斯(Fluitronics GmbH)的代表座谈,并参观了徐工欧洲研发中心和德国福莱科斯有限公司(Fluitronics GmbH)。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杜春国总领事访问徐工欧洲公司

  徐工欧洲研发中心总经理张成玉向杜春国总领事介绍了徐工在欧洲的发展历程及徐工欧洲研发中心取得的成果。徐工在欧洲十余年始终秉持“Investment,Innovation,Integration(投资、创新、融合)”的理念,业务已覆盖研发、制造、采购、销售和服务全价值链,业务规模和本地化团队均保持稳健增长,徐工对驻德使领馆一直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德国福莱科斯有限公司(Fluitronics GmbH)、徐工欧采中心、徐工欧洲销售与服务公司的管理者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家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

  杜春国总领事赞赏徐工的前瞻思维、战略定位和全球布局,有效融合投资制造和研发创新,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并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体现了很鲜明的中国特色,为中国企业“走出来”和走进欧洲市场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先进的研发条件和良好的人文氛围更为中外员工营造了归属感和成就感,促进了互知互信、民心想通。总领馆团队愿积极为徐工做好服务,共同推进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