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康佳空调横扫三项大奖

2022-08-25 11:47:15 和讯 

  8月2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无风有氧 TAN本溯源——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举行。众多企业齐聚一堂,就空调市场走势和产业发展话题交流和探讨,康佳空调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差异化技术创新,从品牌到产品受到全方位认可,一举斩获“智能健康领先品牌”,旗下智慧新风空调KFR-35GW/HAXF1荣获“智慧新风引领产品”奖,蔚风系列空调KFR-51LW/YC3荣获“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登顶行业年度巅峰。

2022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康佳空调横扫三项大奖

  把握行业趋势,坚守变革创新之道

  在疫情当前和品质消费并存的背景下,“健康”成为年度热词,消费者对健康空气环境的需求不断增强,而对空调产品的需求也从原来单纯的功能实现,向更健康品质、更注重舒适等需求变化,健康舒适空调细分赛道逐渐显现并快速延伸发展。

2022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康佳空调横扫三项大奖

  作为智能健康空调领域的引领者,康佳空调不做只为一时市场的“过客”,而是坚持聚焦用户需求,赋予健康空调新含义。从针对性的推出集30S/60S快速冷暖、0.5℃精准温控等满足消费者精细化需求的壁挂空调,到提供行业领先的柜机空调技术解决方案,再到如今能够在室内实现呼吸新鲜空气的新风空调,康佳空调凭借一系列科技创新,上万次产品实验,为用户持续升级空气体验,创造更多维度的健康舒适呼吸。

  领跑新风赛道,满足新细分圈层消费

  产业结构加速调整时,摸准行业发展大势显得尤为重要,而带有新风、高温除菌、自清洁、易拆洗等利益诉求点的空调产品成为消费者选择的主流趋势也展示了空调行业向“新风舒适、健康低碳、智能”为核心升级的风向标。

2022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康佳空调横扫三项大奖

  风口之下,康佳早已将健康体验作为产品布局的核心出发点,此次摘得“智慧新风引领产品”奖的KFR-35GW/HAXF1新风空调就是一大成果。这款新风空调搭载双驱动混合新风系统,采用高静压新风技术,以60m3/h的新风量向室内源源不断提供新鲜空气,不但配备H13级过滤网高效过滤空气中的杂质,还应用能够57℃高温蒸洗自清洁的第五代自清洁技术,除菌率可达99.99%,持续守护用户健康,用得更安心。

2022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康佳空调横扫三项大奖

  研发创新技术,消费者需求全方位覆盖

  在新风、健康、除菌趋势上的引领,折射的是康佳空调深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这种实力同样体现在获得“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的康佳蔚风系列空调KFR-51LW/YC3身上。

2022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康佳空调横扫三项大奖

  一改传统立式圆柱空调的“笨重”印象,康佳KFR-51LW/YC3蔚风系列空调采用珠光白面板,一体化浑圆机身,占地仅有0.13㎡,美观大方又简约时尚;940mm大风口,配合新升级100°广角送风,最远送风距离可达15m,迅速实现全屋凉爽覆盖;56℃内芯自清洁,主动捕捉空气中的水分,深度智能清洁蒸发器后,并以56℃的温度全面烘干,而空调背后的大面积滤网,能够轻松阻挡灰尘和毛絮,带来由内而外的清洁,确保出风健康。

2022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康佳空调横扫三项大奖

  一直以来,康佳未停止创新向前的脚步,不断的在用创新为行业注入活力,推动行业发展持续向前。未来,康佳空调将继续以深刻洞察和极致创新,不断打造精致产品,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美妙生活。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