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员王亚平:愿我们在全球发展倡议共识下,以更大的太空视野,以更勇敢的探索雄心,为了人类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2022-08-25 16:21:15 和讯  中促会民间交流

  

8月12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指导、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的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会主题为“携手构建全球发展共同体,助力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多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通过书面或视频方式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有关国家驻华使节、非政府组织、智库、企业等代表约400人参会。

中国航天员王亚平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王亚平深情回顾了两次太空飞行的三个难忘瞬间并表示,愿国际民间社会在全球发展倡议共识下,以更大的太空视野,以更勇敢的探索雄心,为了人类共同的梦想,为了人类共同美好的明天,为了孩子们绽放的笑脸,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