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副总裁杨红:保险理赔体现“人民性”

2022-08-26 18:06:08 和讯保险 

  8月26日,中国人寿(601628)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召开公司中期业绩发布会。该公司副总裁杨红表示,保险理赔服务是中国人寿的重要责任,也是寿险公司体现“人民性”的关键。

  “我们把理赔作为一个服务子品牌来进行打造,就是能赔就快赔,而且还要温暖地赔。”杨红表示,“我们一直认为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和动力,所以我们为此建立了比较完备的客户体验体系。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细化工作,精准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不断提高我们的效率和质量。”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中国人寿理赔平均时效0.46天,获赔率达99.5%;“重疾一日赔”赔付案件7.7万件,赔付金额35.8亿元;“理赔直付”服务228万人次,赔付金额17.95亿元;为超6万名有困难客户提供了“上门赔”服务。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