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首个新媒体营销专项奖2022“鲸V奖”上榜名单揭晓

2022-08-29 18:48:08 和讯 

重磅发布!首个新媒体营销专项奖2022“鲸V奖”上榜名单揭晓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路径和格局已发生巨变。新媒体四面开花,几乎占据了人们的全部注意力,“两微一抖”方兴未艾,更涌现出小红书、B站等“现象级”平台。如何通过玩转新媒体营销,触达客群,提升品牌声量,成为企业必修课。

  然而,目前市场上缺乏对企业新媒体营销成果的专业评估。一方面,新媒体运营面临准确传达公司声音,促进产品销售,应对可能出现的负面舆情等重要挑战;另一方面,许多优秀新媒体运营人员的成就并没有被充分“看见”。以此为背景,作为中国领先的记者与专家服务平台,上海报业集团财联社旗下鲸平台依托数万名记者和专家资源,率先发起专注于企业新媒体营销的“鲸V奖”,致力于展现企业新媒体营销成果,挖掘优秀新媒体营销内容、案例以及自媒体IP,帮助企业对标优秀同行,取得更大发展。

  为确保奖项评选的权威、专业和公正,本次评选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作为学术顾问,并携手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新媒体数据中心——清博大数据提供数据支持,综合考察热点传播、品牌塑造、内容原创力、粉丝数量及其他专业数据进行评选。

  在评委阵容方面,我们除了邀请到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营销专家进行专业评分,还加入了上百位各领域资深媒体记者,他们接触大量企业新媒体营销的一手信息,见证无数经典案例的产生和传播过程,具有很强的洞察和发言权。这也是“鲸V奖”的最独特之处,即具有记者视角的新媒体奖项评选。

  2021年,鲸平台推出首届“鲸V奖”,为数百万新媒体运营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展示和发声的舞台,广受业界的关注和认可,反响热烈。

  2022年,第二届“鲸V奖”继续见证并推动中国新媒体运营的进步,依托财联社鲸平台在全国资本市场、投资机构、行业专家群体、媒体传播领域中极强的号召力,为企业新媒体营销建设助力。并邀请行业大咖,针对新媒体营销发表前沿见解,传递品牌内涵,通过超亿级曝光量打造出圈声量。

  第二届“鲸V奖”获奖名单

重磅发布!首个新媒体营销专项奖2022“鲸V奖”上榜名单揭晓

  鲸V奖是财联社鲸平台创办的首个新媒体运营专项奖项。该奖项聚焦企业官V运营、新媒体运营、KOL等,发现并助力构建新媒体传播新格局,赋能个人IP打造,推动企业品牌影响力提升。不仅能够助力企业完善自我、实现破圈,还可以连接更多合作伙伴,挖掘商业新机遇,推动企业就自身新媒体建设进行新思考。

  鲸平台是财联社旗下中国领先的记者和专家服务平台,覆盖国内超过3万各行业和区域记者、数千家媒体和30万专家。鲸平台为记者提供工作所需要的选题参考、情报线索、采访嘉宾、资源对接、学习培训等服务,为专家提供个人观点曝光 、IP形象打造和知识变现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媒体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