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职校开学新生需自带床板!“校商勾结”等情况将深入调查

2022-09-02 20:50:51 新京报 
新京报讯 9月1日,四川华蓥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关于华蓥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学生自购床板相关情况的说明。全文如下:

9月1日,网上反映“华蓥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学生自购床板”,华蓥市教育和体育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调查核实。

经初步核实,华蓥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学生自购床板情况属实,已责成该校统一购置符合标准的新床板,保障学生安全住宿。针对网上反映的“学校不作为”“校商勾结”等情况,我局将深入调查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注!

华蓥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9月1日

四川一职校开学新生需自带床板!“校商勾结”等情况将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