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与Neovii签订协议于中国独家销售及开发Grafalon®(抗人T细胞兔免疫球蛋白)

2022-09-07 17:48:34 和讯 

  (2022年9月7日,中国上海和瑞士拉珀斯维尔)植根中国、创新驱动的全球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宣布,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复星医药产业”)与瑞士Neovii Pharmaceuticals AG(以下简称“Neovii”)签署独家销售代理和开发协议,复星医药产业获得Neovii授权在中国境内及港澳台地区独家销售和开发其免疫抑制剂Grafalon®(抗人T细胞兔免疫球蛋白注射剂,以下简称“合作品种”)。

  根据协议,复星医药将向Neovii支付销售代理权使用费和基于合作品种上市里程碑的付款,双方按销售价和销售提成进行结算。此外,复星医药可授权其子公司对合作品种进行商业化。

  Grafalon®(抗人T细胞兔免疫球蛋白,ATLG,也称"ATG-FreseniusS"和"ATG-F"),由Neovii开发,已在50多个国家获批,用于改善接受移植患者的预后,在一些国家还用于治疗再生障碍性贫血。Grafalon®已有扎实的临床应用经验,惠及超过25万名患者,在许多国家处于领先地位,它改变了移植医务工作者团队管理患者护理的方式,解决了未满足的重大需求。

  复星医药CEO文德镛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eovii携手合作,推进Grafalon在中国的商业化和开发。Grafalon对于实体器官移植受者尤其是排斥反应风险较高的患者具有良好的排斥预防和治疗效果。未来,我们将发挥复星医药在肾病和血液系统疾病领域及其他治疗领域的优势,提升患者的用药可及性,惠及更多中国患者。”

  Neovii CEO Dr. Christian Loss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全球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是Grafalon在中国境内及港澳台地区开发和商业化理想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有助于Grafalon在中国的持续增长,并推动如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其他疾病领域的发展。我们期待与复星医药携手,将 Grafalon 带给更多有需求的中国患者。”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