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反杀”!女子被骗13万,将骗子从四川骗到江苏报警,直接报警让抓人

2022-09-09 11:51:40 新浪网 

  前不久,常熟市民李女士遭遇了网络诈骗,损失了13万元。被骗之后,李女士将计就计,竟然成功完成了“反杀”。当天下午一点多,常熟市公安局琴湖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她把诈骗自己13万元的骗子给抓住了,现在就在自己家中。

完美“反杀”!女子被骗13万,将骗子从四川骗到江苏报警,直接报警让抓人

  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原来在今年七月底,李女士在网上认识了女子冯某,冯某自称有朋友在韩国有特殊的进货渠道,能从事一些化妆品生意。李女士觉得利润可观,自己又急需赚快钱,于是就给对方转去了3万元货款。 “3万元是第一批货,后来就是五千、四千、三千的转,好多我都忘记了,起码有十几、二十笔,因为她跟我说要合作好多笔生意。”李女士告诉民警。

  就这样,李女士陆陆续续向对方转账了十几万元的货款,却一直没有收到返利的钱。长时间没有收到回款的李女士慢慢起了疑心,但她并不能够断定对方就是骗子,于是心生一计,决定试探试探对方。李女士假意称还可以贷款40万进行投资,但是这么大笔钱,她觉得没见过对方真人,有点不放心,所以希望对方到常熟来,见面详谈投资事宜。 随后,冯某从四川赶到常熟。见面后李女士和冯某摊牌,同时向警方报案。

  据冯某交代,自己在外面做生意亏了很多钱,骗来的钱都被她用于还债了。目前,冯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网络交友需警惕,不要被陌生人的花言巧语所迷惑。在涉及钱财问题时,应提高警惕,多方进行核实。如不慎被骗或遇到可疑情形,请注意保存证据,立即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