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骗13万后将骗子忽悠到自己家!直接报警让抓人令人拍手叫绝

2022-09-09 15:21:52 新浪网 

女子被骗13万后将骗子忽悠到自己家!直接报警让抓人令人拍手叫绝

  【#女子被骗13万后将骗子忽悠到自己家# 直接报警让抓人】近日,江苏常熟,汪女士进入了一个创业群,投资13万却一直没返利。她逐渐意识到被骗了,于是假意称还可以贷款40万,将骗子从四川忽悠到常熟,还“热情”地把她接到自己家里。确认骗子无路可逃后,汪女士直接报警:“骗子已经被我骗回来了,现在人就在我家,你们快来!”警方表示,汪女士这次能成功,除了她本身沉着应变外,更多的是运气,所以大家切勿抱有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