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持续引才入湘 中秋假期全球招聘不打烊

2022-09-12 13:48:43 和讯 

  

创意软件A股上市龙头企业万兴科技(300624.SZ)秋季招聘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为抢抓金九银十机遇,以及全球优秀毕业生招募窗口期,万兴科技中秋假期全球招聘不打烊!

社招方面,万兴科技开放音视频开发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用户体验设计师、产品策划经理等100+高薪职位,邀约广大志同道合的精英加入公司,共同拥抱元宇宙,共创创意软件新未来。

校招方面,万兴科技正面向2022年9月后毕业的国内及海外应届毕业生,开放超过200个校招职位,涵盖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研发、设计、营销、职能五大类职位

求职者可通过“万兴科技官网—人才招聘—社会招聘/校园招聘”或关注官方公众号“万兴人—社会招聘/校园招聘”投递简历。此外,求职者还可以通过万兴员工或校园大使获取内推码,随时掌握流程进度。

值得一提的是,万兴科技在深圳、长沙、杭州、郑州、西安、温哥华、东京等地均设有运营中心,近年来公司加速“拓长沙,谋全球”布局正以落地全球运营总部为契机围绕长沙打造链接全球资源的元宇宙创作者经济产业集群

长沙不仅上榜中国宜居城市TOP1, 有着反内卷的低房价,优质的教育、医疗、交通资源等,也是网红城市、创意之都,其凭借各类软硬件优势也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和优质人才入驻。

伴随热潮,万兴科技也正以“拿深圳同等高薪,住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的引才策略,大力招募精英入湘发展。与此同时,万兴科技在长沙中电产业园火热建设的万兴创意科技大厦已进入装修阶段,大厦投入使用后预计可容纳万人团队。

成立于2003年的万兴科技,已于2018年登陆A股创业板,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如今业务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已超15亿,旗下明星产品包括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录演、亿图图示、墨刀、万兴PDF等。

当前,万兴科技正聚焦发力创作者经济,积极拥抱元宇宙。据Influencer Marketing Hub报告显示,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有5000万人参与创作者经济,预计截至2022年底,全球创作者经济的市场规模将高达1042亿美元,前景可观。

在元宇宙创作者经济方向,近年来,万兴科技压强式投入元宇宙新技术、新应用,包括虚拟数字人、轻量化3D设计工具、协同设计工具、VR技术创新应用等,并全力打造PUGC创意平台。目前万兴科技旗下泛知识视频创作演示软件万兴录演已上线“虚拟人”功能,实现从真人演示到虚拟数字人演示的技术跨越;此外万兴科技推出的全球首个大型、沉浸式元宇宙创作者俱乐部——万兴科技元宇宙创作者俱乐部(Wondershare Creator Club),已登陆全球最大的数字地产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并在美国VidCon网红大展迎来全球首秀。

就在不久前,万兴科技还领衔承办互联网岳麓峰会首个元宇宙专场论坛,与业界精英共话行业发展。论坛上,万兴科技联合风语筑、草花互动、映宇宙、芒果幻视、引力波等企业发起成立国内首个“元宇宙创作者生态联盟”,从业务联合创新、人才引进培育、创业赋能、优秀创作者扶持多层面助力创作者经济的加速发展,推进创作者经济大众化时代的加速到来。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