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能量添活力,阿华田用美味点亮秋日

2022-09-16 14:30:00 大京网 

立秋至,夏日毕,高温还没有褪去,秋季已经悄悄来临,陪伴着消费者从夏季走来的阿华田,自然也要一起踏入秋天的怀抱。处于季节更迭的时期,天气变化无常,要保持良好状态,当然需要阳光美味随时加持元气,保持愉快心情,才能活力四射,且看阿华田如何施展身手,给消费者带来美味正能量,点亮每一个平凡的秋季日常。

趣味加持,愉悦心情添活力

秋季充能第一步,先给心情打个气。来自阿华田零食新赛道的产品阿华田酷脆心情夹心饼干,可以随身携带,随时享用,是能够贯穿一整天的美味陪伴。在这个食欲之秋,无论是饭点之前的小饿时间,或是嘴馋想吃零食的午后小憩,都可以拿出一包阿华田酷脆心情夹心饼干,一口咬下酥脆饼皮,感受浓郁的麦芽可可酱慢慢融化,在唇齿间香气四溢,不仅能满足味蕾,更能收获愉快心情。

除此之外,萌趣可爱的饼干印花也是助力心情愉悦的一大神器——每一块阿华田酷脆心情夹心饼干,都印有不同表情的emoji,或俏皮或生气,生动地模仿着人们的日常小情绪,让人忍俊不禁。与三五好友一起diy精致下午茶,进行搞怪的创意分享,享受美味的同时给生活增加乐趣,保持心情畅快,日常自然充满活力。

能量补充,随时随地满元气

季节更替,要保持好状态,充足的能量补充自然少不了。气候干燥的早秋,高温虽然没有褪去,但也不宜贪凉,这时来一杯温热的阿华田经典高麦就刚刚好。用醇厚的牛奶冲泡,轻轻搅拌,可可香气浓郁,入口丝滑,一杯饮下,回味无穷。此外,阿华田经典高麦使用的是精选进口优质可可粉、乳粉与大麦,含有高达65%以上的麦芽精华、人体所需的7种维生素和5种矿物质,且每100克经典高麦中含有相当于2颗鸡蛋的蛋白质,营养成分丰富且纯粹,享受好滋味的同时轻松为秋季注入满满阳光正能量。

纵享美味,就酱入秋刚刚好

满载独特麦芽可可香气的阿华田酷脆酱,则是装点秋日美好生活的小秘诀。不管是时间略紧的早晨,悠闲的下午茶时光,或是晚间追剧的趣味一刻,不管是吃吐司、做甜点还是调制饮品,搭配阿华田酷脆酱,总能激发更多美味体验。麦芽可可酱香气浓郁,搭配口感爽脆的阿华田酷脆,光是闻着就足够让人垂涎欲滴,无法抗拒;更是使用优质植物油做调和,甜度适中,入口后能感受到醇厚的可可酱在嘴里慢慢融化,香气四溢,欲罢不能。有这样的百搭美味加持,就酱入秋,一切刚刚好!

季节更迭,场景变换,阿华田一直陪伴在人们身边,用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将美味能量与愉悦心情带给每一位“阿华田的孩子”,助力日常好状态,源源不断地传播专属于阿华田的阳光正能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