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穿露脐装被陌生女子说不得体引争议!女生回怼:我爸妈觉得我穿得挺好的呀

2022-09-16 11:27:06 中华网 

这位大妈竟然还嘲讽人家让人别穿衣服,真的是无语到家了!都2022年了,还有这种裹小脑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衣自由,只要穿着得体,穿什么都可以。这就是属于是在家管人习惯了,到哪都好为人师。

9月14日,安徽蚌埠。一位女大学生和同伴在电梯中,因为穿着“露脐装”被一名女子质疑不得体。学生称:不是穿衣自由吗?没规定不能穿成这样啊?女子称:不穿都可以。还问女生“你家长愿意吗”?女生回怼:我家长有啥不愿意,我爸妈觉得我穿得挺好的呀。

小编想问:爱意您传睡衣出门,好像不那么得体吧?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