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英雄回家,戳中泪点!沈阳出租车打出“英雄回家”字样 沈阳全城致敬迎接英雄回家

2022-09-16 13:12:49 《小康》杂志社 

9月15日辽宁沈阳青年大街等城市主要道路两侧的城市大屏纷纷点亮,上面“英雄回家”四个大字,在红色背景的衬托下格外瞩目。

出租车公交车搭载的LED屏也统一展示着“英雄回家”的标语,在熙熙攘攘的车流中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铁西广场中街太原街等地的户外大屏上还循环展播着,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迎回安葬仪式直播的宣传片,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忠魂不泯浩气永存,9月16至17日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迎回安葬仪式将在沈阳举行,让我们共同关注一起迎接英雄回家!

沈阳全城致敬 迎接英雄回家

9月16日,中韩双方将交接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遗物,又一批英雄踏上“回家”的路,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安眠。

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当地时间15日上午在位于韩国仁川的志愿军烈士遗骸临时安置所举行。

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共有88位,他们将于16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运输机运-20接运回国。

沈阳全城致敬,楼宇大屏幕上写着“热血洒疆场 忠魂归故乡”、“向最可爱的人致敬”,行驶在路上的出租车滚动字幕“英雄回家”,市民纷纷向英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英雄的沈阳城,向上的精神力。

致敬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山河已无恙,忠魂归故乡。英雄们,回家!

(图源网络 中国小康网综合央广网、北国网)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