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特朗普庄园搜出机密文件牵涉自己,马克龙向美媒回应!

2022-09-23 19:07:0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22日播出对法国总统马克龙的独家采访。当被问及是否知道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私人住所海湖庄园搜查出的机密文件牵扯到自己时,马克龙回答,“对此一无所知”。

采访中主持人问道:我想问问你有关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被FBI搜查一事,你肯定已经了解到了。有报道称,FBI搜获的一些机密文件信息与你有关。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向你汇报过这方面情况?你是否知道这些信息是什么?

马克龙回答说,“我从报纸上得知了这件事”,“如果能获悉更多信息,我很乐意分享。”

主持人追问说:所以你不知道那些信息是什么?没人告诉过你吗?

马克龙回答道:“我不是FBI的一员,我也不是特朗普的律师之一,我对此一无所知。我也不会说,看到这类信息会令人愉快。”

“我试着每天都不要那么多疑,所以我的意思是,我很好,我在这里——而且我很乐意能了解更多信息。但这都不是我这边(处理)的事。”马克龙说。

特朗普此前被爆在海湖庄园保留大量机密文件,美国《华盛顿邮报》称其中包含一份描述“某国”核能力的文件,有猜测认为是法国。英国inews网站称,从海湖庄园查缴的材料中,有一份在法庭文件中被列为“法国总统信息”。美国《滚石》杂志最先披露此事说,两名匿名人士称,特朗普曾向亲信吹嘘,他知道马克龙的感情生活秘密。法国《快报》杂志当时评论称,这些材料“可能令人尴尬,也可能具有爆炸性”,此事已经让巴黎感到害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