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5店同开 古越龙山北上拓市场

2022-09-25 22:49:3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翟枫瑞)9月25日,据古越龙山(600059)官方微信号发布内容显示,古越龙山北方市场同时开业5家专卖店,分别位于河南和辽宁两省。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古越龙山加快布局全国化步伐,全国新增经销商110家,其中北方市场填补28个地级市。

据古越龙山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古越龙山除江浙沪以外的其他地区实现营收2.72亿元,同比增长19.28%。据古越龙山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今年是古越龙山北方事业部成立两周年。古越龙山北方事业部在两年时间内,通过开设品鉴馆、建设古越龙山北方酒库等多种方式,持续深耕中原和北方市场。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