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溜早餐荟|大兴机场投运三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5198万人次;国家体育总局、文旅部联合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2022-09-26 10:14:18 北京商报网 

1大兴机场投运三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5198万人次

据大兴机场消息,今天是大兴机场投运三周年。截至2022年8月底,大兴机场自投运以来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5198万人次,航班起降44.4万架次,货邮吞吐量36.1万吨;三年来累计开通航线266条,通达航点185个。

2、国家体育总局、文旅部联合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其中包括“河北 崇礼后奥运体育旅游线路”“吉林 环长白山(603099)体育旅游线路”“江苏 盐城绿野植物迷宫体育旅游线路”“浙江 舟山普陀运动休闲旅游线”“福建 龙岩环冠豸山金秋骑行线路”“江西 上饶山川户外体育旅游线路”“山东 荣成环山亲海体育旅游线路”“湖北 宜昌户外体育旅游线路”等12条线路。

3、门头沟王平镇清凉界景区对外开放

门头沟区王平镇清凉界景区正式对外开放。改造升级后的清凉界景区,修建了登山步道、指示标识牌、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提升了游客的游览体验。下一步,王平镇将在景区周边开发帐篷露营基地,徒步、攀岩、亲子游等户外体验项目,丰富周边的旅游体验,助力“一线四矿”文旅康养休闲区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发展。

4、世葡园将打造“全国户外运动俱乐部”

据北京八达岭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消息,世界葡萄博览园结合园区自身优势,全面实现转型升级,对园区建设进行功能再定位,即打造“全国户外运动俱乐部”。据了解,世葡园计划打造的“全国户外运动俱乐部”可划分为露营区、采摘区、农事体验区、儿童乐园区、团建拓展区、赛事活动区等15大区域,包含帐篷露营、攀岩、丛林探险、高空拓展、定向越野、水上皮划艇、自行车骑行、葡萄采摘、葡萄酒酿造、插秧等休闲体验。

5、房山区推介两条美丽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路线

以“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的2022年房山区丰收节在北京市首个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启动。据悉,活动现场以“乡村振兴生态游”为主题,对“源味体验、乐享房山休闲农业乡村游”“幽岚山谷精品线路”两条美丽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路线进行了推介。

6、香港中旅上半年旅游景区及相关业务收入5.83亿港元

香港中旅公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综合收入为8.85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4%。旅游景区及相关业务收入5.83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9%,占总体收入近7成。

7、国泰航空升级海天联运服务

国泰航空与深圳招商蛇口(001979)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在深圳蛇口举行备忘录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意味着国泰航空的海天联运服务将再次全面升级,大湾区旅客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就能体验到国泰航空的出行服务,双方将全面升级招商蛇口邮轮母港的国泰航空专属柜台服务以及探索引入国泰航空的贵宾服务,持续完善海天一票通产品。

8、希尔顿将参与Starlab空间站宇航员套房设计

希尔顿集团宣布将成为空间探索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 Voyager Space 筹建中的自由飞行商业空间站 -- Starlab 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为Starlab空间站内宇航员套房的设计和开发提供支持,令停驻太空的长住体验更加舒适。

9、尚美数智“花美时”度假酒店落地山西

尚美数智集团旗下度假品牌“花美时”在山西成功签约,该项目拥有120栋别墅、930间客房,整体项目总投资超2亿。据了解,“花美时”项目位于山西省晋城市王莽岭景区,占地面积超300亩,建筑面积4.5万平,将依托景区建设分模块植入度假产品。

栏目主持:吴其芸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