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欧盟电信公司要求与大型科技公司分担网络成本

2022-09-26 18:08:15 金吾资讯 

据报道,包括德国电信(DTEGY)、Orange(ORAN)、Telefonica(TEF)和沃达丰(VOD)在内的欧洲电信公司,以能源危机和欧盟气候变化目标为理由,呼吁Meta(META)、谷歌(GOOGL)、Netflix(NFLX)和其他公司分担网络成本。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正在征求双方的反馈意见,然后才会提出一项立法提案,该提案可能会迫使科技公司帮助支付在欧盟各地推广5G和光纤电缆的费用。“规划和建设工程的成本正在增加。例如,光纤电缆的价格在2022年上半年几乎翻了一番。同样,能源价格和其他投入价格的上涨也对连接行业造成了冲击。”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