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家电服务6折起 苏宁易购帮客开启十月大促

2022-09-30 18:04:13 和讯 

  进入金秋换季时节,家居健康相关消费需求逐渐上升。为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服务的高品质消费需求,在以往各种家用电器清洗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家用滚筒洗衣机拆洗服务。苏宁易购帮客宣布十月大促,爆款家电服务6折起,助力家消费升级。

爆款家电服务6折起  苏宁易购帮客开启十月大促

  由于滚筒洗衣机机型复杂,拆机操作难度大,对人员技能和培训的要求较高,目前行业中极少有拆洗服务可供消费者选择,针对滚筒洗衣机清洗的官方服务产品基本都是不拆机清洗。在深入了解消费者咨询较多的核心需求后,苏宁易购帮客梳理工艺难点,规范九步服务流程,率先在全国37个城市完成培训并上线滚筒洗衣机拆洗服务。

  “不拆开根本不知道洗衣机里面有点多脏,难怪之前衣服洗完还有一些脏东西粘在上面。这下拆机清理完,强迫症终于可以安心洗衣服了。”一位体验了滚筒洗衣机拆机清洗产品的用户这样评价。

  疫情防控带来的生活变化,人们对于日常家电健康清洁的关注也日渐提升。除了持续提升家电清洗服务覆盖范围,苏宁帮客还推出三件优惠洗套餐,套购下单直降139元,一次预约工程师上门,一站式解决三件常见家电清洗需求。消费者即日起可以在苏宁易购门店、APP、主站页面和小程序咨询并下单。

  十一黄金周“置家”消费需求旺盛,更需要家用电器“焕新”服务。苏宁易购帮客持续推进“安心服务”和“透明计划”,用1个服务承诺、3重品质保证、6大售后保障和9步服务流程,打造苏宁帮客1369清洗服务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专业、透明”的好服务。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