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成都分行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9:55:40 和讯 

10月16日上午,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党委积极组织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在分行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电视或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

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勾画了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全面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国之大者”,与践行“1234”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持续擦亮“三张名片”,全面提速数字化转型,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砥砺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