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坚定,使命在肩守边疆

2022-10-20 08:32:46 新华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在北京开幕。报告让祖国边疆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干劲十足,大家用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理解建设边疆、守卫边疆的重要使命。

对外开放,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硕果累累;扎根边疆,共同筑牢国门边境安全防线。

边疆地区的基层干部、普通劳动者、人民子弟兵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边疆的建设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他们将继续肩负兴边富民固防的重要使命,更加兢兢业业地工作,更加积极地开拓发展,把边疆建设得更好。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统 筹:刘佩

编导:唐子晔

记者:黄凯莹、覃广华、毛俊、洛卓嘉措、陈聪、王鹤、邹俭朴、张晟

报道员:李靖康、孟莉莉、洪峰、于璇、张志国、于文、敖琪、邓苏佟、塔娜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