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眼丨在这场举世瞩目的见面会上,习近平作出哪些重要宣示?

2022-10-24 12:27:09 和讯  央视新闻客户端

△联播视频丨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 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01

举世瞩目的“首次集体亮相”

当天上午,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会议选举习近平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当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一中全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和新当选的其他六位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这也是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首次集体亮相。

△时政微纪录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监制丨申勇

主笔丨龚雪辉 郁振一

责编丨侯艳 蔡靖骉 刘会民 马喆 刘瑞琳

视觉丨陈括 张晶

编辑丨王尊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