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未来几个星期 美国可能会发生更多政治暴力事件

2022-11-06 12:11:23 和讯  海外网

海外网11月4日电 据美国《时代周刊》网站11月2日撰文称,暴力在美国政治中已根深蒂固,随着中期选举即将结束,如果不采取行动谴责和限制暴力言论,美国未来可能会发生更多的政治暴力事件。

“历史表明,暴力在美国政治中已经根深蒂固,成为阻止改革、攻击多样性、恐吓公民的手段。”文章开篇表示,刺杀亚伯拉罕·林肯的凶手布斯直到生命最后一刻都坚信自己是“正义的”,美国历史上的许多政治暴力都是有目的、有组织的,并且还得到了一些舆论的辩护和鼓励,使暴力行为变得正常化。

文章表示,近期,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在家中遇袭。随着艰难而激烈的美国中期选举正接近尾声,总统竞选活动即将开始,未来几个星期,美国可能会发生更多的政治暴力事件,因为当下鼓动暴力恐吓的言论,就像林肯遇刺时一样普遍。

文章最后提到,前任美政府在法律执行方面的倒退,加上共和党人日益暴力的言论,正把美国带回“充满暴力的过去”。“如果现任联邦政府不加紧行动,谴责和限制暴力言论,那么可以预料会发生更多针对美国官员及其家人的袭击,甚至可能出现暗杀事件和新的政变企图。”(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凌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