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00后女孩晒守墓工作惹网友羡慕!00后女孩学殡葬专业 正式入职陵园做守墓人 对工作很满意

2022-11-18 08:24:52 快科技 

11月16日,重庆一名00后女孩正式入职陵园做守墓人,引发网友围观。

据了解,该女孩在大学所学专业是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之前她晒出和好友在公墓实习的经历,如今已经毕业成为正式员工。

女孩晒出的工作环境显示,陵园四周的风景很好,青山绿树环绕。

女孩表示,现在公司有5个员工,和老板同事相处的十分融洽。并表示有猫有狗也有网络,感觉自己提前过上了养老生活,也很满意现在的工作。

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愿意去这工作,女生称目前公司暂不缺人。

据了解,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旨在培养熟悉国殡葬管理的政策法规,具有良好心理素质,通晓殡葬文化、殡葬礼仪,掌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所需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具有较扎实的殡葬服务与产品营销能力,在殡葬管理单位和殡葬服务行业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毕业生面向殡葬管理单位和殡葬服务行业就业,如殡仪馆服务管理人员、公墓与陵园管理与营销人员、殡葬管理部门服务与管理人员等。

一家职业学院官网显示,该专业主干课程包括:殡葬管理、殡葬文化、殡葬礼仪、防腐整容、火化设备与技术、殡仪服务、殡葬服务与产品营销、殡葬应用设计、丧事活动策划、古代祭文赏析、殡葬应用文写作、周易知识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