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智慧凝聚亚太共识:习近平的APEC金句

2022-11-19 20:35:49 和讯  党建网微平台

  

11月18日至19日,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泰国曼谷举行。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或“APEC”),是亚太地区层级最高、领域最广、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合作机制。2013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出席或主持历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以中国主张促进亚太合作,以中国贡献推动亚太发展,以中国智慧凝聚亚太共识,推动各方共同构建开放包容、创新增长、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亚太命运共同体。党建网梳理了习近平主席在9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部分金句,邀您一起学习领会。

往期链接:

习近平:中国的问题必须由中国人自己来解答

习近平:人民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依托、最强大的底气

G20中国智慧:习近平在10次领导人峰会上的"金句"

习近平:粮食安全是事关人类生存的根本性问题

习近平:为子孙后代留下大美湿地

图文来源:新华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党建网微平台

监制:张振明

审核:古丽娟 王群星

责编:王碧薇

制作:王 博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