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赛场!沙特王储用私人飞机送球员治伤:头部、胸部、下巴都受到撞击

2022-11-23 17:26:08 新浪网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阿根廷爆冷不敌沙特,比赛中沙特全队表现出来的拼劲让外界印象深刻。比赛最后时刻,后卫沙赫拉尼更是与门将相撞倒地血染赛场。

  而根据阿拉伯媒体报道,为了让球员得到更快更好的治疗,沙特王储本-萨勒曼要求用私人飞机将沙特后卫沙赫拉尼转移至德国进行治疗。

  沙特国家队方面也对外公布了沙赫拉尼的伤势情况,称他由于头部、胸部、下巴受到撞击,已经被送往医院,但目前球员情况稳定,接下来几个小时球员会继续接受观察治疗。

  之后,沙赫拉尼躺在病床上录制了一段视频,向球迷报平安,“大家好,我想告诉大家一下我的情况,我现在很好,谢谢大家为我的祈祷,我也想向沙特队的胜利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