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管理动能助力可持续发展,恺英网络开展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2-11-25 09:45:59 和讯 

  11月24日晚间,恺英网络(002517.SZ)披露了《恺英网络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告,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规模不超过3,161.5550万股,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范围为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合计62人。

  公告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并进一步完善公司公长效激励机制,夯实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础。据了解,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是自2020年以来恺英网络新管理层连续推出的第三期激励方案,与今年10月开展的第二轮员工持股极为接近,此举一定程度上强化了市场对公司未来的良好预期,也充分彰显了管理层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决心。

  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9月4日,公司首次向激励对象共49人授予1,935万份股票期权;2021年8月19日,公司向激励对象共5人授予447万份预留股票期权。2022年10月21日,公司向符合授予条件的21名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1,971万份,同时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超过35人,持股规模不超过504万股。由此来看,恺英网络股权激励对象的范围正在逐步扩大,不断向市场释放积极的信号。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恺英网络结合公司现状、未来战略规划以及行业的发展等因素综合考虑,设置了2022年-2023年业绩考核目标:第一个解锁期以2021年净利润为基数,2022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 100%;第二个解锁期以2021年净利润为基数,2023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 160%。

  市场人士分析指出,恺英网络的员工持股计划,与其在共同富裕方面做出的规划部署息息相关。对于恺英来说,推行员工持股计划能够凝聚员工士气、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力,助力公司进入良性发展轨道,进而推动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共同富裕、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4日当天,恺英网络还在上海举办了2022年度投资者线下交流活动,公司就其可持续发展理念及首个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与投资者开展深入的交流。同日晚间,公司正式披露了《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规划(2023-2025)》,迈出恺英网络可持续发展之路的重要一步。在规划中,公司提出了“乐聚可持续游戏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并坚持以党建红为引擎,以全面且不断完善的ESG管理为基石,从自身经营业务优势出发,对应可持续发展理念,系统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

  回顾近三年的发展,在第四届董监高的带领下,恺英网络步入发展正轨,特别是近半年来,公司股价涨幅达50%以上,有力地回报了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相信在可持续发展规划及新一届董监高的带领下,恺英网络也将迈入全速发展的新阶段,有望尽早重回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喻容容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