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2022-11-29 09:17:05 新华网 

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首提中国梦:“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梦想,照亮前行的方向,凝聚奋进的力量。

十年,一个个上学梦、安居梦、致富梦、健康梦、乐业梦……变成现实。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教育是民生之基。教育的力量,纯真的梦想,正撑起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开启追求梦想的征途。

住房是民生之要。人民群众对实现住有所居充满期待。安居梦,紧密连接着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收入是民生之源。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无数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汗水,全力奔跑在奔向美好生活的征途上。

医疗是民生之需。十年改革征途,让无数人的健康梦在社会发展中一点一点被实现。

就业是民生之本。择业中有家国情怀,就业中有远大理想。梦想,是这个国家阔步远征的动力和方向。

上学梦、安居梦、致富梦、健康梦、就业梦……每个人都为美好梦想而奋斗,汇聚起了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开启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程。

出品人:傅华、吕岩松

总策划:袁炳忠

策划:刘刚

监制: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马牧旺青、李俞辉、甄晓博

记者:陈昌奇、辛睿、张智敏、张海舟、林凯、杨华、王曦、李力可

配音:董千齐

包装:尹升志(实习)

部分素材来源:天水市广播电视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