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卫健委回应“病毒绕着走”,没有做过较大规模的全员核酸

2022-11-30 09:02:02 时代财经 

  11月29日,时代财经致电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称“一直以来柳州市的疫情属于比较平稳的状态,没有做过比较大规模的全员核酸筛查。”针对核酸检测点的设立,该工作人员称“我们公布出来的面向老百姓(603883)的核酸检测点,都是以医院和社区卫生院为主的。”

  上述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我们柳州的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是外来输入,我们会跟踪外地来柳州的无症状感染者,他所路过的任何一个城区或县区,我们都呼吁医院来进行排查。但没有那种大规模的全员核酸,因为我们知道病源在哪,就会针对性、点对点地去进行排查。”

   最近一次较为严重的疫情影响是在10月17日,当天柳州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受此影响,柳州市多所学校、幼儿园发布通知称,10月18日至10月21日停课。10月18日,柳州市人民医院发布通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柳州市人民医院进行门诊消杀及人员排查,暂停普通门诊及自费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柳州卫健委回应“病毒绕着走”,没有做过较大规模的全员核酸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