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网购买500根一盒棉签数后少88根 商家:赔款2元 是心意

2022-12-01 14:01:17 快科技 

你网购买回家的商品,会仔细清点数量吗?

今日,一则#女生买500根一盒棉签数后少88根#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关注。

据报道,浙江台州一名女生近日网购了一盒有500根的棉签,拿到后拍照在平板上用不同颜色分组标记清点个数,结果发现少了88根。

该女生表示,自己看到网上有人数垃圾袋个数不够,于是突发奇想数了一下棉签,没想到真的少了。

从聊天截图来看,该商家称,退款2元补偿,虽然金额不多,但也是他们的心意,最后商家也对女生进行了道歉。

对此,有网友表示:“数量这么多,一般人都不会数的,商家太不讲诚信了”“500少88根,这数量离谱了,虽然没多少钱但是商家缺斤少两,希望买卖双方各自守好本分”,另外也有人表示:“上回买了200根皮筋,我数了,然后是够的,还多几根”。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0月,天津一位女生感觉用纸比较快,基本上一天就用完一包,怀疑网上购买的抽纸张数有误。清点后发现,描述的102抽实际只有70抽。随后商家协商赔偿12.7元,但商家不同意,申请平台介入后,平台赔偿了20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