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厦门国际银行“华侨金融”银行卡卡面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22-12-01 16:06:08 和讯 

  近日,为进一步聚焦华侨客群,展现华侨客群爱国爱乡的主题情怀,让广大客户有机会参与到银行卡卡面设计,厦门国际银行举办了以“华侨金融”为主题的银行卡卡面设计大赛。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奖金最高3万元,注册时间超过1年以上的境内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此次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截止2022年12月20日。

有奖征集!厦门国际银行“华侨金融”银行卡卡面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华侨金融卡是厦门国际银行聚焦华侨客群(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在内的自然人)发行的专属银行卡, 计划以华侨客群“爱国、爱乡”情怀设计打造“1+2”系列家乡文化主题卡,“1”即1张标志卡,“2”即以广东、福建两大著名侨乡为设计元素,设计家乡主题卡,使华侨客群“见卡如家”。

  据了解,厦门国际银行曾是首家拥有侨资背景中外合资银行,自成立之日起便厚植“华侨基因”。多年来,该行积极发挥内地及港澳三地战略布局及国际化的核心优势,深度融入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大局,为广大华人华侨、港澳同胞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助力国家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