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可原!男子90万年薪 嫌上班太无聊起诉公司!网友有两大猜测

2022-12-02 12:44:28 新浪网 

  #每天上班摸鱼拿90万年薪你愿意吗#【每天上班看报散步摸鱼,“白拿”90万年薪,他起诉公司:太无聊了!】#男子90万年薪 嫌上班太无聊起诉公司# 米尔斯(Dermot Alastair Mills)在爱尔兰铁路公司工作,是一名资深的财务经理。光听头衔,会觉得他的生活非常忙碌,但米尔斯的工作却异常清闲,几乎没有任何压力。每天看看报、散散步,吃吃三明治,几乎什么都不用做,一年下来就能赚到10.5万英镑(约合90万元)。工作轻松又高薪,论谁都羡慕不已,可是,米尔斯却将公司告上了法庭。

  什么都不做,还能领到高昂的薪酬,让很多人无比艳羡,但米尔斯却觉得自己受到了公司的惩罚和歧视,职业技能无法在现有的工作中体现。闹上法庭后,被告爱尔兰铁路公司表示,他们并没有对自己的员工进行“惩罚”,那么,米尔斯与公司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英国那些事儿) O每天上班看报散步摸鱼,男子90万年薪 嫌上班太无聊起诉公司

情有可原!男子90万年薪 嫌上班太无聊起诉公司!网友有两大猜测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