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日本政府建立每日接诊90万人医疗系统 迎接新冠病毒和流感同时来袭

2022-12-02 12:43:53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12月2日讯 老马 厚生劳动省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和流感的同时流行,宣布建立了每天最多可治疗90万名患者的系统,规模超过了之前全国的高峰预测。

日本厚生省铭牌

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厚生劳动省假设,在今冬令人担忧的两种病毒同时流行的高峰期,每天将有 45 万名新冠病毒患者和 30 万名流感患者,每天将治疗 75 万名患者。要求制定一个计划,加强可以保证接诊的医疗系统。

因此,各地政府估计在疫情高峰期将有 81 万患者,截至上个月,已经建立了一个每天可治疗多达 90 万患者的系统。

重症高危人群发热门诊细分为87万人次,电话和网络咨询细分为2.3万人次。

此外,周六每天可接诊55万名患者,周日及公众假期每天可接诊23万名患者。

此外,当政府要求登记重病风险低且在自我检测中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的健康随访中心加强他们的应对时,其中一个系统已经到位,可以每天最多接诊200,000人。

厚生劳动省将于2日在其网站上公布各都道府县的医疗制度。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