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和拜登会晤中提到美法要协调一致应对中国挑战,外交部回应

2022-12-02 15:59:14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陈青青】在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补充问,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和美国总统拜登的会晤中,双方提到要协调一致应对中国的挑战。请问中方认为中国对西方而言是挑战吗?

赵立坚回应称,中国是世界的机遇,我们已经多次就中国的发展给大家介绍有关情况和我们未来的前景。中方不反对美法之间发展正常的关系,但美法之间发展关系,不应该损害第三方的利益。美法之间也不应该拿中国说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