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科幻神作!《三体》动画宣布延期:原定12月3开播

2022-12-02 17:20:12 快科技 

前不久,在B站的2022-2023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三体》动画定档12月3日。

结果临近开播前一天,官方今天下午宣布要延期播出,具体日期将稍后通知。

这不免让很多期待已久的粉丝有些失望了,毕竟该动画从2019年就已经宣布,至今已经过去了三年多的时间,眼看即将开播又鸽了。

据悉,《三体》的动画剧改编创作由艺画开天负责,该团队此前曾打造出国漫《灵笼》,被很多观众称之为国漫天花板。

其中宏大的场景和世界观,以及独特的画面风格都备受好评,而且其中还富含了大量传统中国元素,尤其是主角之一的白月魁经典打斗场景中的唢呐配乐,以及神奇的“拔罐”场景,堪称封神。

根据此前《三体》公布的预告片,其画面风格也延续了《灵笼》的设计,整体与小说的背景还算比较贴切。

另外,官方此前公布的一些角色海报,也让不少粉丝称赞十分还原,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