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徒手掰坏劳斯莱斯小金人:定损27万引争议

2022-12-06 18:47:07 快科技 

劳斯莱斯车头耸立的“欢庆女神”小金人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摸到,一不小心弄坏了,可有得受了。

据@沸点视频 报道,12月4日在福建福州,一男子路过车库停放的一台劳斯莱斯时,突然伸手抓住小金人,并开始掰扯,想要将它取下,不过劳斯莱斯的防盗设施启动,小金人立即缩到了车内,但由于男子的掰扯,发生了故障,无法再次正常升起。

而从监控视频来看,男子发现小金人缩回去之后,竟然还跟同伴有说有笑,并多次伸手去拉扯,根本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发布者仙哥表示,目前以男子偷盗小金人不成损坏报警,警方已立案,正在传唤当事人,而经4S店定损,配件+维修费,总统需要27万多,由于定损金额过大,下一步还要经过物价局审批。

事情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人在吐槽这名男子手欠、手贱的同时,对小金人的维修定价也产生了质疑,毕竟27万多,足够买一台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了。

那么劳斯莱斯的小金人到底多值钱呢?网上的说法莫衷一是,有人说是10万,也有人说是20万,甚至还有30万的,总之说什么的都有。

知名汽车博主@陈震同学 自己有一台库里南,他也曾去店里咨询过,实际上这样的一个欢庆女神标收费在2-8万元之间,定制的话则更贵些,但远远达不到20多万的标准。

当然,即便是最便宜的2万元,也足够让普通人大出血一次了,但又能怪谁呢,只能说不要手贱。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