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兰达持续亏电 消费者投诉后妥善解决

2022-12-07 10:11:13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汽车12月7日讯 (记者 朱古力)“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句广告语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可谓家喻户晓。随着广告语的深入人心,丰田汽车也在国人心目中奠定了其不可替代的地位,人们在选车购车时,“丰田”品牌似乎也成为了质量的保障。然而,当怀着这样的心情却买到了一辆问题频出的丰田车时,消费者对于丰田品牌的信任度可能就会打折了......

今年8月,消费者路先生向中国投诉-全国缺陷产品投诉平台(https://315.auto.china.com.cn/)投诉丰田汽车,称“威兰达电瓶亏电”。据车主描述,他于今年6月在北京购买了一辆丰田威兰达,车子却在购买一个月后开始频繁亏电。去店里检测,4S店认为没有问题,但是车子开回后还是同样的毛病,4S店就让其再进店再检测。如此反复,问题得不到解决。

“车辆反复维修、亏电反复出现”,无奈之下,车主向中国投诉-全国缺陷产品投诉平台求助。经核实信息无误后,平台迅速组织工作人员为路先生解决问题。约一个月后,路先生便提交了结案。据中国投诉-全国缺陷产品投诉平台工作人员回访得知,投诉后,4S店耐心向车主解释,表示根据厂家规定,电瓶目前亏电的情况尚未达到换新的条件,还是只能维修。而后车辆在店维修约一月后,路先生将车取回,使用至今,车辆正常。

经年而去,口碑犹存,纵然那句广告语已经过去多年,但至今,丰田品牌在很多国人心中依旧是“一辆好车”的代表。希望丰田能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要辜负了那句经典的广告语,更不要辜负了消费者多年来的信任。

据悉,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日前进行了全新升级,由之前的“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升级为“中国投诉-全国缺陷产品投诉平台”, 平台主要聚焦全国缺陷产品的投诉纠纷处理和缺陷产品线索监测。“中国投诉”由中国网主办,是全国缺陷产品投诉平台,平台致力于为高质量发展、支撑政府监管、保障消费者权益做积极贡献。消费者如遇汽车类问题及消费品问题均可在“中国投诉”(https://315.auto.china.com.cn/)平台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