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准时下班被批踩点走:公司领导的话让网友不理解

2022-12-08 15:16:55 快科技 

职场里的打工人,常会有各种各样的遭遇。

据山海视频,日前在江苏南京,孙女士下午六点准时下班,结果领导的微信消息很快就发了过来。

领导直截了当地表示,不要踩点下班,不要下班前就关机。他还“抱怨”,每天6点都能准时听到开门声。按照领导的建议,孙女士可以六点零几分再离开……

对此,小孙很不理解,她介绍自己应聘的是文员岗位,公司规定是早上九点半上班,下午六点下班。自己通常六点前就能处理好工作任务,可现在领导要求哪怕干完活下班后才能关电脑。

网友们也是纷纷讨论:

只需做不完工作义务加班,不许提前干完活踩点下班?

怎么着,不准时下班那不是加班吗?给加班费吗?

早上可不可以9:30之后到,不踩着点上班行不行

当然也有的表示,在职场,只要不是突破了劳动法规框架下,还是多注重沟通为妙。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