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习近平这样关切农业现代化发展

2022-12-25 16:11:49 和讯  人民网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是党中央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战略部署。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没有农业强国就没有整个现代化强国;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就是不全面的。要铆足干劲,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而努力奋斗。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部署,始终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习近平有关“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行动指南。

来源:人民日报、新华社

编辑:任一林

设计:趣动全媒体工作室 杜佰鸾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