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打烊 苏宁易购物流超300城春节“不休”

2023-01-09 18:00:33 和讯 

  近日,苏宁易购物流正式宣布2023年春节不打烊,保障春节期间配送服务正常运营,家电家装等大件商品即时配送,以高品质服务保障消费者过个放心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用户可以在苏宁易购正常下单,物流如常配送到家,城市服务时效不降级。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年货需求高峰,苏宁易购物流成立“春节不打烊”专项保障组。全力保障2023年货节期间旺销3C、小家电、酒水礼盒等年货全国300余城的正常配送;同时针对家电、家装等大件商品,继续保障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等全国所有省会级城市、200+地级市、上千个区县用户送货上门、送装一体等服务,在网络、人员、运力、客服等方面进行资源调配,保障全链路物流通畅。

服务不打烊 苏宁易购物流超300城春节“不休”

  与此同时,年货节期间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等服务也迎来了全年的高峰期。春节期间,苏宁易购帮客严格执行“十道防护”标准,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家电安装维修清洗、家居安装等售后服务工作,严控服务质量,确保用户体验。

服务不打烊 苏宁易购物流超300城春节“不休”

  依托覆盖全国数十万家实体门店、全国60余个物流基地,以及覆盖超全国98%的帮客服务网络,苏宁易购物流坚持一贯“春节不打烊”送货上门服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高品质的物流履约服务。

  对坚守一线岗位员工进行慰劳,苏宁易购通过出勤补助、慰问活动、错峰休假等福利补贴方式提升作业留岗率,保证业务运营。同时,苏宁易购物流从严从细做好全链路防疫消杀工作,守护每一个包裹安全。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