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又供出一名中超重量级人物,此人很可能会牵连到足协高层

2023-01-11 13:36:46 证券时报网 

  据凤凰网消息,中超联赛2022赛季已经落幕,而“李铁案件”却并没有告一段落,反而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根据媒体人杜立言和李平康的爆料,中超又1位“重量级人物”被李铁供出带走,这就是深圳队总经理丁勇,而媒体人更是透露,他很可能会牵连到足协高层!

  李铁案件调查以来,只有1名武汉足协前高层被带走协查,而外界也期待着李铁可以供出更多相关人士,来一场彻底的反赌扫黑。如今,媒体人相继爆料,深圳总经理丁勇被带走,而他是在自己的办公室被带走,直接关联是李铁推动的一起球员转会事件。

  丁勇在中国足坛早已声名鹊起,他曾在天津天海担任要职,掌控了球队的引援工作,此后又将大量天津天海的球员带到了深圳队,成为深圳队总经理,参与了大量中国足坛一线重要事务。

  此前,深圳队已经有前国门张鹭被带走,如今,丁勇也被带走,而且与李铁推动的一笔转会有关。而媒体人李平康透露,只要好好查丁勇做过的事情,大概率会牵连到中国足协的高层!很显然,李铁案件已经调查到了深水区,也很可能会迎来更大的涉案人!

  此外,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胡光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北京市东城区监察委员会审查调查。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