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出现故障无法查车次 客服回应:网络问题 建议多次刷新

2023-01-12 15:23:58 快科技 

1月12日消息,今日国铁集团宣布,广深港高铁将于1月15日起复运,今天中午12:00开始售票,但在开启售票后不久,有不少网友反馈称,12306App崩了,广深以及香港之间的高铁车票无法查询显示。

对此,12306客服回应称,目前广州和深圳之间的高铁售票正常,部分用户无法购票可能是由于系统或者网络问题,建议多次刷新。

根据实测,截稿前,在12306 App上查询1月12日广州至深圳车票,会出现一定概率的“车票无法显示”问题,但经过多次退出界面重新查询后,可正常显示车票信息。

多次刷新后可正常显示

据了解,2013年12月,为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中国铁路在原有互联网售票系统的基础上,推出了手机客户端应用程序铁路12306,上线以来,铁路12306 App从1.0版演进到5.5版,历经30多个大版本、500多个小版本的升级。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铁路12306 App已经具备网络购票、在线选座、网上点餐等多种服务功能,下载安装累计已达17亿多次。

12306网站(含手机App)最高日访问量高达2000亿次,高峰时每秒售票量超过1500张,单日最高售票量1541.3万张,年度最高售票量达35.7亿张,占年度售票总量的81.1%。

目前,12306客户服务系统已经成为全球访问量最大、交易量最大的在线票务系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