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外媒:乌克兰否认“俄方已控制索列达尔”说法

2023-01-13 20:01:36 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据法新社13日刚刚消息,对于俄方稍早前称已控制索列达尔的说法,乌克兰方面当天予以否认,并称在该地区的“激烈战斗”仍在进行。

“索列达尔正在进行激烈的战斗,”乌克兰武装部队东部集团发言人切雷瓦蒂称,“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困难的情况下控制了局势。”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3日此前消息,俄国防部宣布已完成巴赫穆特附近城镇索列达尔市的“解放工作”,称占领这个战略要地将有可能切断乌克兰军队在巴赫穆特附近的补给线,“1月12日晚上已完成解放索列达尔的工作,该市对在顿涅茨克方面的继续成功进攻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