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俄媒:俄国防部称,俄军已完成索列达尔市的“解放工作”

2023-01-13 19:16:06 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3日消息,俄国防部宣布已完成巴赫穆特附近城镇索列达尔市的“解放工作”,称占领这个战略要地将有可能切断乌克兰军队在巴赫穆特附近的补给线,俄国防部还公布了乌军伤亡情况。

报道称,俄国防部称,“1月12日晚上已完成解放索列达尔的工作,该市对在顿涅茨克方面的继续成功进攻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俄国防部表示,在过去3天的索列达尔战斗中,共消灭700多名乌克兰军人,摧毁300余件乌军军事装备。

据此前报道,就在莫斯科调整前线指挥官之时,俄罗斯“瓦格纳”私人军事集团创始人普里戈津于1月12日宣布“解放”索列达尔。他说:“我再次确认,索列达尔的领土已从乌军手中完全解放,并被清扫干净。平民已从该市撤出。俄军已消灭了500名不愿投降的乌克兰军人。”不过,乌克兰当时并不承认索列达尔失守。11日晚间,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表视频讲话称,索列达尔的战斗仍在继续,顿涅茨克方向的战斗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