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频曝光!泰国副总理说中文:泰国人都爱中国朋友

2023-01-15 13:22:09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泰国副总理以及两位部长到机场为中国游客接机的事情刚刚发生不久,环球网15日又得到一段这位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的最新视频,他在视频中用英文和中文发表讲话,欢迎中国游客赴泰旅游

环视频 制作/王力

阿努廷在视频中先是用英文称,“泰国王室、泰国政府和人民祝愿我们的中国朋友新年快乐,拥有繁荣的兔年”。他还用中文表示,“泰国人都爱中国朋友,今年泰国很高兴,我们欢迎中国朋友来泰国玩,新年快乐”。

此前,当地时间1月9日12时许,厦门航空MF833厦门至泰国曼谷航班搭载269名旅客平稳落地素万那普机场,这是中国1月8日出入境逐步恢复后首批前往泰国的中国旅客。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泰国交通部长萨撒扬、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披帕等泰政府官员一同到机场接机,欢迎中国旅客赴泰旅游。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等人9日迎接中国旅客。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