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兔迎福活动即将开启!可赢取9999份癸卯贵州茅台生肖酒数字藏品!

2023-01-18 19:46:17 和讯 



癸卯新春将至,小巽要给大家送福了!2023年1月19日(腊月二十八) “瑞兔迎福”活动即将开启。自1月19日早上8:00至2023年1月28日中午12:00期间,您可在充满新春喜庆气氛的“茅酒之源”参与小巽精心策划的各项活动,换取“福点点”后参加“福运值”排行榜,福运值积累到一定数量,可以享受“巽风集市”为大家准备的特别优惠活动!“福运榜”前9999名(福点点相同的以先到者排前)的用户可获得1份癸卯兔年贵州茅台酒的数字藏品!



六兔積福



瑞兔迎福活动即将开启!可赢取9999份癸卯贵州茅台生肖酒数字藏品!

福兔1:行运瑞兔
在活动期间,连续5天登录巽风数字世界,就能够获得行运瑞兔!是持着金文书写“福”字的可爱金色“福兔”哦~
还要告诉大家,连续签到7天,小巽还会送您一套春节时装哦!
福兔2:吉祥瑞兔
每日可以开启三次新春宝箱,获得持着草书“福”字粉萌萌的“福兔”,还有概率获得其他瑞兔或直接获得福点点!
福兔3:積善瑞兔
每天行走在“茅酒之源”中,都有NPC给您送新春祝福,您可获得持着隶书“福”字的黄色積善瑞兔!
福兔4:康宁瑞兔
每日参与酿酒·初识生产线任务后获得福·酒,使用福·酒就可以获得抱着行书“福”字的灰色康宁瑞兔哦!
福兔5:富贵瑞兔
每日找到NPC,接收寻找瑞兔任务,提前祝您能够获取到抱着楷体“福”字的银色富贵瑞兔哦!
福兔6:长寿瑞兔
参加日常任务,可以获取抱着小篆“福”字白色长寿瑞兔!这些任务您一定耳熟能详了,包括调研·野生高粱、调研·野生小麦、每日练习·镝答答、每日温习·镝镝答等等。
当您获取了不同的“福兔”后,可以选择即时兑换为“福点点”,也可以选择集齐六只“福兔”,合成彩色“福兔”——六兔積福,使用后可以获得更多福点点哦!

猜谜攒福



在活动期间,每日可以参加猜灯谜活动(每日10题),猜对了可以直接获得“福点点”哦!

新春接福



小巽欢迎大家除夕晚和初五晚,参加在源·广场的接福活动,和小巽一起在新年烟花中舞蹈,在晚12时准时接福,能够直接获得“福点点”。

瑞兔迎福活动即将开启!可赢取9999份癸卯贵州茅台生肖酒数字藏品!

一起期待癸卯新春,努力积福、攒福,祝大家新的一年福运连连!
巽风,我无止境!

瑞兔迎福活动即将开启!可赢取9999份癸卯贵州茅台生肖酒数字藏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