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零下14度观影被冻到扶墙退场 网友:这是5D电影 身临其境

2023-01-26 10:26:16 快科技 

1月24日,河北沧州。一女子去无供暖影院看电影,结果看完被冻到膝盖疼的站不住,于是扶着墙慢慢退场。

据报道,当事人李女士称她是年前预定的票,当时知道影厅是无供暖的,但考虑到在房间里,冷能冷到哪去?

谁成想,这两天突然降温,最低降到了-16℃,自己看电影时也有-14℃。

女子表示,虽然冷的剧情已经不太走心了,但因为票价挺贵,不看完太不划算了,于是硬挨到了电影播完。结果电影结束时才发现自己膝盖冻的有点儿站不住了,只好扶着墙走出电影院。

从女子晒出的电影票来看,票价是57.9元,改签费5元。

网友表示:

毕竟地球要被推离太阳系,肯定冷啊。

五十多块钱,票价这么贵还没供暖?

为了看场电影把身体冻坏了值得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