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冷资源热出新高度 新年冰雪游火爆

2023-01-26 14:54:29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记者 杨秀峰 殷俊红 文/图)自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以来,我国实现了“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这为冰雪旅游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1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的12条“2023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中冰雪旅游线路就有5条。今年春节期间,受“后冬奥时代”和防疫政策优化的叠加利好,大家迫不及待享受滑雪运动的速度和魅力。严寒之中,河北崇礼、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等冰雪景区人流涌动、一派火热景象。

大年初三一大早南山滑雪场就迎来了大批游客。

或坐缆车看雪景,或自己体验滑雪乐趣,游客们各自在南山滑雪场找到乐趣。

滑雪场的滑雪装备在静静等待游客的到来。

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也是众多游客奔赴的“打卡点”。

大人孩子齐上阵,南山滑雪场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