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脱口秀2023央视春晚收视率第一:Top 10榜单一览 有你喜欢的吗?

2023-01-31 13:26:48 快科技 

中国视听大数据30日发布了“2023年春节主题晚会收视”情况,在包括央视、各地卫视等26台春节联欢晚会或特别节目中,6台春晚收视率破1%、11台春晚收视率超过0.5%。

在总台春晚的节目中,圆桌脱口秀《给我一分钟》以28.617%的收视占据首位,少儿民俗表演《我和爷爷踩高跷》、公益广告《“村”晚》、歌曲《跟往事干了好几杯》、武术《演武》、舞蹈《碗步桥》、微电影《我和我的春晚》、小品《马上到》、合唱《早安,阳光》、歌曲《你好,陌生人》等分列2至10位。

目前来看,北京电视台春晚以破1的成绩领先,东方卫视春晚以收视率0.769%,收视份额2.881%的成绩位居次席,湖南卫视的2023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以收视率0.622%,收视份额2.168%占据第3位。

对于这个收视率第一,有网友表示恨意外,因为脱口秀真的很尴尬,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