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22 11:24:16 和讯 

  近日,广发银行与中兴通讯在广发银行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副总裁兼广发银行行长王凯,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莹出席。广发银行党委委员方琦与中兴通讯副总裁熊继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发银行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李莹表示,2022年前三季度中兴通讯的主要经营数据均实现了有质量的增长。中兴通讯坚持自主研发创新,践行“数字经济筑路者”的战略定位,以信息技术创新和企业数字化驱动公司第二曲线增长。近年来,中兴通讯与广发银行除了在金融业务方面开展合作外,在信息科技领域的合作也逐步加深,希望未来与广发银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加强各业务领域的合作。

  广发银行行长王凯表示,将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切实履行金融央企成员单位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根植湾区、保银协同、产品创新、金融科技等优势,继续深化与中兴通讯的合作关系,在夯实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加大联合创新合作实践,加强金融科技优势互补,共同探索科技金融、科技运营新模式,进一步拓宽与中兴通讯业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近年来,广发银行与中兴通讯在传统存贷业务、票据贴现、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双轻业务等多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后续双方将秉承“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金融业务及科技产品合作,继续全面深化银企合作关系。

  广发银行于1988年成立,2016年起成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21年起连续入围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2022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61位。

  

(责任编辑:王蕾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