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灵深瞳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0.33亿元 扭亏为盈

2023-02-27 17:31:15 和讯 

  2月27日,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约3.54亿元,同比增加20.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99.69万元,同比增加148.23;基本每股收益0.19元,同比增加138.78%。


  报告期内,主要原因系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长、资金管理取得的利息收入增长和股份支付费用减少等因素的共同影响带来的利润增长。

  格灵深瞳表示,公司总资产、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股本、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较报告期初分别增长224.50%、282.23%、33.33%、186.67%,主要原因系公司于2022年3月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带来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的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